獨/民眾黨人事調整!帥哥前主播李頂立升任文宣部主任 強化網路宣傳

▲▼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召開「政院通過囤房稅2.0 民進黨選前才睡醒?」記者會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李頂立升任民眾黨文宣部主任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眾黨4日進行人事異動調整,今中午召開中央委員會,原由副秘書長許甫兼任的文宣部主任一職,由民眾黨發言人、文宣部副主任李頂立升任,強化民眾黨媒體、網路宣傳操作。

民眾黨4日中午12時召開中央委員會,而黨主席柯文哲因為正在訪美,因此未出席該場會議,由副秘書長許甫主持。據了解,民眾黨日前在內部會議時,認為李頂立發言表現符合預期且優良,可幫忙文宣工作分擔,因此提報將李頂立從文宣部副主任升任主任,而中央委員會則於4日中午通過此人事案。

李頂立過去曾任TVBS主播、1111人力銀行公關,接下文宣部職務後,工作範圍包括強化民眾黨對外溝通以及媒體、網路宣傳操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