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Lin bay好油」臉書貼民進黨證道歉 吳崢:就不要再牽拖民進黨了

▲▼賴清德召開「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徵召記者會 吳崢 曾柏瑜 李正皓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吳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臉書粉專「Lin bay好油」版主林裕紘因進口雞蛋爭議多次評論政府政策,自爆遭威脅全家人安全;不料,2日卻大翻車,經桃園檢警調查,涉案的發文者為藍營許姓黨工,整起事件為自導自演。對於「Lin bay好油」貼出民進黨黨證表示將會退黨,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痛批,林裕紘可能搞錯了,萬能的黨證是威權時期的國民黨黨證,直言「就不要再牽拖民進黨了。」

對於「Lin bay好油」發道歉文稱,因為多年來評論農業政策、議題遭遇太多抹黑,導致他做出錯誤的事,並貼出民進黨黨證表示將會退黨,吳崢認為,林裕紘可能慌了、搞錯了,萬能的黨證是威權時期的國民黨黨證,他跟國民黨黨工合謀演出這一場大戲,是欺騙台灣人民、浪費社會資源,就不要再牽拖民進黨了。

吳崢質疑,是誰將林裕紘推上火線,幫忙召開無數場記者會痛罵政府?是誰利用該事件批評「國家機器」、「綠色恐怖」、「民主已死」,並發起換大頭貼聲援?不就是見獵心喜的國民黨、民眾黨嗎?

「東窗事發後的現在,次元刀一個比一個快。」吳崢認為,政府不是不能監督,巴西進口雞蛋事件,行政院長陳建仁道歉,提出檢討精進的措施;農業部長陳吉仲也數度道歉,甚至請辭下台負責,無論是理性或不理性的聲音,只要有事實根據,有政府做得不夠好的地方,民進黨政府都願意傾聽、改進。

吳崢批評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為了選舉,將「Lin bay好油」被恐嚇的事件無限放大,用來攻擊執政黨,痛批「這是標準的政治操作,他們關心的不是網紅的安全,而是聲量與利益。」

吳崢質疑,當初幫「Lin bay好油」吶喊助陣的那些人呢?沒有一個人出面為這件事負責,這是荒謬的、不合理的,更可笑的是,國民黨的光速次元刀聲明,竟聲稱「由國民黨執政的桃園市警局依法蒐證」,這樣的說法不知令人該生氣還是該笑,此舉也幫忙證實了他們所指控的「國家機器」完全是抹黑、造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