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命後吃神秘糖果!巴西女流鼻血嘔吐慘死 驗屍驚見「全身劇毒」

▲▼巴西一名女子吃了占卜師的糖果後,竟出現流鼻血和嘔吐症狀,毒發身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巴西一名女子吃了占卜師的糖果後,竟出現流鼻血和嘔吐症狀,毒發身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巴西27歲女子費爾南達(Fernanda Silva Valoz da Cruz Pinto)8月3日去算命後,吃了一顆女占卜師給她的神秘糖果,不料隔天就在醫院死亡。當局目前已證實費爾南達是因為誤食農藥而死,但警方還在確認費爾南達是否曾吃過糖果以外的食物。

據《鏡報》報導,費爾南達8月3日吃完糖果後不久後,就出現了嚴重的胃痛、流鼻血和嘔吐等症狀,於是家人們立即將她送到聖米塞里科迪亞醫院(Santa Casa de Misericordia)急救。

費爾南達最終在8月4日凌晨被宣告不治身亡,而巴西犯罪學研究所驗屍後,從她的眼睛、血液、胃和尿液中採集到大量劇毒農藥殘留,認為費爾南達是誤食農藥後,毒發而死。

警方目前已將此案歸類為「待澄清的死亡」,待法醫掌握進一步詳情後,再調查案件是否與謀殺有關,而當局目前也持續釐清費爾南達的死因,但女占卜師投毒的動機依舊不明。

化學和毒理學實驗室的負責人哥拉特(Thalmanny Goulart)表示,「這又是一起磺胺磷和托福松中毒案。雖然相關藥品受農業、牲畜和供應部監管,但這些物質在巴西的中毒病例非常普遍,因為它們很容易獲得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