腥夫搞上離婚20年前妻 大手筆贈258萬BMW...生日當天交車搞浪漫

▲▼ 外遇,偷吃,劈腿,小三,婚外情。(圖/AI繪圖/Moonshot)

▲人夫與前妻舊情復燃,甚至送了對方要價238萬的BMW。(示意圖/AI繪圖/Moonshot)

記者黃資真/台北報導

一名人夫與現任妻子結婚已逾20年,卻吃「回頭草」外遇前妻,不僅大手筆送上238萬BMW,刻意把選在前妻生日當天交車,還會專車接對方到自己家中吃飯約會,正宮得知後怒告前妻,台北地院認定前妻介入他人婚姻,判賠10萬元。

人妻小星(化名)控訴,與丈夫阿光(化名)結婚已超過20年,丈夫卻自2020年至2020年間外遇前妻小君(化名),親自開車接送出遊、約會,處理生活大小事,還在去年2月2日,趁她不在家時,把小君載回家裡用餐。

不僅如此,小君與阿光互稱對方為小君所養的2隻寵物貓之「爸爸」、「媽媽」,阿光更大手筆送上238萬的BMW,還選在小君生日當天交車,做為送給小君的生日禮物,小星因而提告小君求償100萬元。

小君辯稱,過去在美國留學時認識阿光,進而交往結婚,2年後因故離婚,但雙方關係未破裂,2017年間阿光父親過世,她前往殯儀館悼念時2人又再度恢復聯繫,但2人的聊天話題大多圍繞在寵物貓,且邀約吃飯大多為客套禮貌,甚少實際會面,而阿光會送車子,是因為他認為自己婚後感情生活不順,頗感虧欠,自己離婚後還主動把房子還給他,故以此方式聊表心意,且依2人資力來看,送車子並非重大負擔,強調與阿光無不正當交往關係。

法官勘驗小君與阿光的對話紀錄發現,在2020年8月、2021年2月、2022年2月,阿光都會駕車進入小君住處的停車場,專車接送約會吃飯,並在阿光妻子不在場的情況下,相約到阿光的家裡吃飯,顯然與一般朋友約吃飯的情況不同,小君甚至就汽車廠牌、款式、顏色之選擇,積極與阿光討論,顯見非單純被動接受贈與。

另針對2人談及寵物貓的對話中,阿光表示「辛苦了。代替我向兒子女兒問」、「跟兒子視訊嗎?」小君回覆「可是今天我兒子看起來也沒有很害怕」、「就是,跟媽咪很像」,足見2人確實以寵物貓的「爸爸」、「媽媽」自稱,足見小君侵害小星配偶權,判賠10萬元為適當。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