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用生命守護台灣!」 侯友宜:醫生助人度生死、警察經歷生死

▲▼ 侯友宜受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午餐會並發表演講 。(圖/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侯友宜受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午餐會並發表演講 。(圖/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8日受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午餐會,並發表演講。侯友宜致詞時提到以醫生職業與警察職業來做比喻,他說,醫生是幫助痛苦的病患度過生死,警察不但要幫助別人度過生死,自己也要經歷生死,因此,他一定用他的生命守護台灣。

侯友宜昨日出席台灣美國商會午餐會,除分享日前訪美時,與美國國會議員、智庫及政界人士交流心得,也針對台灣面臨的內外部挑戰,就兩岸、國防、外交、能源、經濟科技與醫療等面向,提出具體、務實策略。

侯友宜強調,國家領導人最重要是避免戰爭,會永遠秉持從警以來,用生命守護國家、人民的信念,帶給兩岸和平、台灣安全,讓經濟能夠蓬勃發展。

其中,他以醫生職業與警察職業進行比喻,他說,醫生是幫助痛苦的病患度過生死,警察不但要幫助別人度過生死,自己也要經歷生死,他工作了43年,他的人生只有一個信念,這個信念也是他接受國民黨徵召的信念,他會用他的生命守護台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