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神秘巨響」撼動大陸2省!嚇傻在地人:房子都震了 現場畫面曝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四川綿陽和陝西西安、咸陽、漢中等多地網友9月27日中午稱聽到巨響。咸陽王姓男子透露,他聽到巨響時感覺房子震了一下,還以為是不遠處礦場在爆破。27日晚,西安、漢中等應急局回應,他們未收到相關情況報告。綿陽應急局工作人員則表示,他在當地也聽到了巨響,懷疑是音爆。

在陝西漢中,一名網友家中的監視器清晰記錄下了巨響發生瞬間的場景,可以聽到聲音如驚雷,甚至捲簾門都在輕微顫動。

▲▼川陜多地突發巨響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大陸多地突發巨響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一段監視器畫面顯示,27日下午1時56分許,影片中突然傳來一聲巨響。影片發布IP位址顯示為陝西。影片發布者還配文說,「剛剛聽到一聲巨響,防盜門都在震動。」另有陝西漢中一網友家中攝影機也記錄下了巨響的瞬間。

27日晚,陝西咸陽的王男表示,下午2時許,他正在老家房子裡午休,突然被一聲巨響驚醒,當時感覺房子震了一下,他起初還以為是家北邊的礦山在爆破開採。但咸陽的朋友給他打電話,說也聽到了巨響。他朋友圈有漢中的好友,也說聽到了巨響。

陝西西安的李女士稱,因為她單位的窗子是隔音的,因此她沒有聽到巨響,但她們社區住戶群組的屋主都說聽到了巨響。

西安市緊急管理局工作人員表示,暫時未收到相關情況報告,也未收到安全生產和防災減災的情況報告。

漢中市緊急管理局工作人員也表示,指揮中心未接獲此事的任何情況報告。

綿陽市緊急管理局工作人員則稱,他也聽到了當地發生的巨響,他們沒有接到安全事故的報告,懷疑是音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