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I Bard升級 擴大支援搜圖片、Google地圖、YouTube

▲▼Google AI Bard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Google AI Bard繁體中文能力升級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文/中央社

Google在19日推出對話式人工智慧(AI)服務Bard功能更新,並將原先僅支援英文版本的功能擴展至更多新語言及地區,包含繁體中文,可以編寫程式碼、比較事物,甚至跨語言對話。

Bard產品管理總經理賓斯基(Yury Pinsky)在Google官方部落格發文指出,Bard是Google打造的生成式AI協作實驗,其中一個最大優點是可以根據用戶需求提供量身訂做的回覆,例如請Bard準備一份旅行的行程規劃、草擬一份要放到網路上進行二手拍賣的物品清單等。

賓斯基表示,從今天開始,Bard的客製化回覆能力再次升級,也能整合Google應用程式與服務,為使用者帶來更實用的回覆,並透過「使用Google搜尋」進階功能,讓使用者查核Bard的回覆並探索更多資訊。

▲▼Google AI Bard。(圖/Google Blog)

▲Bard擴充支援Google工具。(圖/Google Blog)

賓斯基說,無論用戶想進行創意協作、以某種語言輸入提示再透過其他40多種語言顯示回覆,或是需要更深入的程式編寫協助,Bard現在都能帶來品質更好且更準確的回覆。

此外,Bard現在也可以在回覆中顯示圖像。從今天開始,使用Google智慧鏡頭在提示欄上傳圖片、在回覆中顯示來自Google搜尋的圖片結果,以及修改調整Bard回覆內容等3項功能,將擴大支援包含繁體中文在內的超過40種語言。

Google也推出Bard擴充功能,帶來全新與Bard互動協作的方式,但目前僅支援英文。透過擴充功能,Bard可以連結用戶每天使用的Google工具,像是Gmail、Google文件、雲端硬碟、Google地圖、YouTube及Google 航班和飯店等,從中尋找並提供相關資訊。

賓斯基強調,Google致力於保護使用者個人資訊,使用擴充功能時,人工審查員不會查看用戶在Gmail、Google文件和雲端硬碟中的內容,Bard也不會運用這些內容向用戶顯示廣告,或拿來訓練Bard模型。用戶可以自行決定如何使用這些擴充功能,也可以隨時管理個人隱私設定,或停用擴充功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