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20萬遇債主被押走 遇警察攔查...他跳車求助幸運獲救!

▲▼ 2嫌分別駕駛2部白色轎車,行經新莊重新堤外道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 2嫌將欠債人楊男押上車,分別駕駛2部白色轎車,行經新莊重新堤外道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33歲陳男陸續借楊姓網友20多萬元後討不回,昨(14)日下午2時,陳在北市萬華巧遇楊男,陳男先拿走楊男皮夾內的1.7萬元,再與王姓友人合夥將楊押上車,2車2人行經新莊重新堤外便道時,陳姓債主見警方在取締,心虛將車停在路旁,楊男趁機跳車向警求救,2嫌遭逮後向警方表示「只是想嚇他」,警方偵訊後將全案依妨害自由罪嫌移送法辦。

據悉,楊姓男子無業,在網路上認識33歲陳姓男子後,陸續向他借貸20多萬元,卻遲遲不歸還,昨14日下午2時許,楊男在北市萬華昆明路上,遇上陳姓債主、36歲王姓友人。

▲▼ 2嫌分別駕駛2部白色轎車,行經新莊重新堤外道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 2嫌被逮捕到案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陳嫌一見到楊男便問「要還錢沒?」楊男一句話都不敢說,陳於是拿走楊男皮夾中的1萬7千元現金,並與王男分別駕駛2部白色轎車,將楊男押上車。2車2人載著楊男,一路往樹林方向前進,行經新莊重新堤外便道時,2人見到新莊警方正取締違規大貨車,心虛暫停在路邊。

楊男見到警察急忙跳車,一路朝警方狂奔求救,而被取締的大貨車司機發現後,也連忙向警方示意「那邊有人跳車!」陳、王2嫌見狀趕緊將車開走,警方後續逮捕陳姓主嫌與王姓共犯到案,2人坦承載走楊男並搶走1.7萬現金,但他們表示「只是想嚇他」,警訊後依妨害自由罪嫌將2人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