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金公路飛車追逐戰!酒駕蛇行撞機車肇逃 逆向飆速跑給警追

記者郭世賢、蔡怡萍/新北報導

新北金山陽金公路上演飛車追逐戰!12日晚間巡邏警方發現一部休旅車行駛間搖搖晃晃,還擦撞機車騎士,不料對方拒絕盤查、開始在山路上高速逃竄,還數度跨越雙黃線危險駕駛,中途一名見義勇為的車主主動加入協助圍捕的行列,最後休旅車在天籟度假酒店路口自撞遭攔獲,駕駛下車渾身酒氣、胡言亂語,警方依肇事逃逸現行犯、公共危險罪逮捕送辦。

▲▼陽金公路酒駕肇逃案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陽金公路休旅車酒駕肇逃,警方與熱心民眾上演追逐戰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警方指出,12日晚間18時10分許,員警巡邏時在新北金山區環金路、中正路口發現銀色休旅車行車不穩,且未開啟頭燈,上前攔檢時該車拒檢加速逃逸,至金山區信義、仁愛路口撞擊52歲蔡姓機車男騎士,人車倒地成傷。

警方一路鳴笛跟追休旅車,在陽金公路上演飛車追逐,休旅車54歲何姓駕駛不斷出現逆向、搖晃蛇行的危險行為,最後在地陽金公路5.6K處自撞,員警立即依肇事逃逸準現行犯逮捕。

▲▼陽金公路酒駕肇逃案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經查何男面有酒容、胡言亂語、滿身酒氣且消極不配合警方酒測,警方遂於同(12)日18時35分致電基隆地檢署檢察官同意本所員警執行強制抽血採驗,復由警方帶犯嫌至台大金山分院於19時40分抽血採驗,檢驗結果血液酒精濃度為208mg/dL,換算呼氣酒精濃度約為1.04mg/L,何男依涉犯公共危險、肇事逃逸等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。

▲▼陽金公路酒駕肇逃案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