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屏東4樓民宅氣爆起火「1死1傷」 警消破門驚見1焦屍

▲▼潮州一棟民宅晚間疑似氣爆火警一人逃生不及成焦屍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潮州民宅氣爆起火,警消破門驚見1焦屍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、趙蔡州/屏東報導

屏東消防局9日晚間6點57分接獲民眾通報,指稱潮州鎮中山路一處民宅發生火災,消防局立刻出動13車25人前往救援。消防人員趕到後,發現現場為一棟四樓建築,一邊布置水線滅火一邊展開搜救。

現場民眾表示,大樓4樓9日晚間6點多突然發生氣爆起火,接著不停冒火花及傳出氣爆聲響。警消搶救後,於晚間7點08分在3樓救出1老翁、7點17分撲滅火勢、7點20分於4樓發現1具焦屍,死者身分、起火原因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