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疑何博文論文抄襲!國民黨正式檢舉 淡江大學回應了

▲▼何博文宣布參選2024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    。(圖/何博文提供)

▲何博文參選2024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 。(圖/何博文提供)

中央社

國民黨日前指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、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碩士論文涉抄襲,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表示,8日正式向淡江大學提出檢舉,淡江大學辦理人員告訴她,接下來約3個月會有通知,最遲明年1月8日會有結果。

楊智伃、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、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黃健豪等人,日前召開記者會,質疑何博文的論文不僅結論全抄,甚至有10頁的內文抄了中共的「全國人大會議組織法」。

楊智伃8日透過臉書表示,她下午帶著所有何博文抄襲的資料、證據,正式向淡江大學提出檢舉,雖然何博文有發聲明說不會運用此學歷,但這不僅僅是看板上、公報上的學經歷好不好看或是學位高低問題,碩士論文抄襲事件更牽扯到個人誠信、人品、道德問題。

楊智伃指出,要如何讓選民能信任、相信這個候選人可以好好的在國會監督政府,連自己的論文都無法認真公正的做研究,要如何為人民在國會把關。

楊智伃強調,已盡最大的心力揭弊、為選民揭發真相,交送檔案證據時,淡江大學相關辦理人員告訴她,接下來約3個月會有通知,最慢4個月有結果,所以最晚明年1月8日會有結果。

她表示,後續將由淡江大學學倫會召開會議審議,希望這樣藐視學倫、不具備專業資格的事件能有公正的評斷,以導正不良的學術倫理風氣,並還給被抄襲的受害者們一個公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