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屎在滾」急衝加油站廁所 衛生紙沒用完丟地下...挨告竊盜

捲筒衛生紙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廁所捲筒衛生紙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謝姓男子因為臨時內急,跑到鹽埕區一家加油站上廁所,他慌忙之中拿了一卷衛生紙進入廁所,離開時卻將沒用完的衛生紙丟在地上,加油站員工發現後氣炸,提告謝男偷竊,但檢方認為謝男離開時並沒有帶走衛生紙,不符合竊盜的構成要件,偵查後給予不起訴處分。

檢方指出,謝姓男子是今年6月15日下午1時許,因為肚子不舒服,緊急找到鹽埕區一家加油站上廁所,他在廁所門口拿了一卷衛生紙就趕忙入內「解放」,後來隨即離去。

過了不久,加油站員工進廁所時,發現地上一大堆的衛生紙,仔細一看大約有16張、約2.4公尺長,站長和員工認為他們好意提供衛生紙給客人「方便」,卻被當隨便,於是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向警局提告謝男竊盜。

檢方偵訊時,謝男表示當時他忙著「解放」,的確有拿一卷衛生紙進入廁所,用完後就離開,並沒有把衛生紙丟在地上,也沒有偷走。

後來謝男跑去向加油站道歉,加油站也認為沒有財物損失,不再追究,檢方認為謝男並沒有把衛生紙帶走,不符合竊盜罪的要件,因此在今(7)日偵結,將全案處分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