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小平出線中正萬華四咖督 吳沛憶:不敢大意、全力應戰

▲▼陳時中 許淑華 何志偉 吳沛憶 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台北市議員吳沛憶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國民黨6日宣布將提名議員鍾小平參選中正萬華立委,由於議員應曉薇報備參選到底,中正萬華選區將呈現吳沛憶、鍾小平、于美人、應曉薇四咖督狀況。針對鍾小平出線,吳沛憶6日受訪表示,鍾小平是議會非常資深的同事,也有豐富的選戰經驗,「對我來說我都是準備十足、心態上不敢大意,全力應戰」。

吳沛憶說,國民黨在中正萬華區從提名階段到現在可以說是爭議不斷,接下來還是朱立倫必須要去處理的問題,如何在黨內可以服眾,是國民黨內的家務事,她不便做太多評論。

至於另一位對手于美人說會讓吳沛憶躺著選?吳沛憶說,其實剛剛她都還在華西街裡面普渡、跟大家問好拜票,整個選戰向來的心態就是完全不敢鬆懈,因為中正萬華區過去國民黨的基層樁腳、組織實力相當堅強,現在提名鍾小平也是議會的同事、相當資深,也是可敬的對手,「所有的候選人對我來說我都是準備十足、心態上不敢大意,全力應戰」。

至於鍾小平自曝內參民調高5、6%?吳沛憶說,國民黨在中正萬華區其實真的基層很堅強,一開始也知道是一場硬仗,所以她勤跑基層、準備空戰議題,很早就開始起跑,自己知道一定要比別人更加努力,加倍勤跑、加倍認真,爭取每一位選民的支持跟認同。

而如今,將會是吳沛憶、鍾小平、于美人、應曉薇四咖督狀況,策略上如何應對?吳沛憶說,要爭取支持的對象是中正萬華區的民眾,所以第一個必須要把自己對區域以及國家的願景政見很清楚的提出,第二個是要非常認真努力,告訴民眾只要找得到她、她都在這個地方,秉持過去在地服務的認真,能夠爭取到大家的支持。


吳沛憶說,鍾小平是議會非常資深的同事,也有豐富的選戰經驗,「選舉壓力很大,最近體重也掉了好幾公斤,變瘦了,心態上壓力很大,信心十足,全力應戰不敢鬆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