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隻小豬將喝咖啡? 郭台銘卻突嗆國民黨:不讓我支持立委小雞

▲郭台銘主流民意大聯盟新竹場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直播)

▲郭台銘主流民意大聯盟新竹場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直播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(27)日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新竹造勢,直言自己全部都支持國民黨立委參選人,但國民黨卻不讓他支持。至於下週何時會跟藍白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、柯文哲喝咖啡,造勢主持人張友驊透露,會是在下週三8月30日喝咖啡;郭台銘在一旁聽聞此事,並未否認。

郭台銘今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新竹造勢時致詞表示,自己沒有政黨包袱、也沒有政治包袱,責無旁貸願意用畢生的經驗,與大家共同面對台灣的關鍵轉型時刻。他說,這幾個月從屏東到基隆、從金門到台東,握過幾萬雙手、見過幾萬隻眼,深知老百姓的不滿與憤怒,民意調查顯示有65%的台灣人民希望政黨輪替、下架民進黨。他強調,在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對等、尊嚴的情況之下,創造兩岸和平、繁榮經濟、清廉政治,這才是真正的主流民意跟台灣價值。

郭台銘說,他將「燃燒自己,照亮台灣」,將奉獻自己的全部精力,致力於台灣的和平、繁榮與清廉;自己的國家自己救,不分黨派下架推翻貪腐無能的民進黨,一起用具體的行動促成主流民意的大團結、大勝利,台灣人民希望,改變帶給人民希望。

郭台銘被主持人問到,願不願意支持國民黨新竹市立法委員參選人鄭正鈐?郭答,「我當然支持,我講過只要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,『我想不是我不支持他們,而是國民黨不讓我支持他們』,只要國民黨同意的話,我全部都支持,就這樣子!」女主持人說,拋出來要在野喝咖啡的就是郭董,咖啡錢是郭董出。男主持人則說,郭董講是下週三8月30日喝咖啡。郭台銘在一旁聽聞此事,卻是笑而不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