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拉吹氣畫面曝!紅線違停被抓包酒駕 同行友人火辣入鏡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蘿拉(本名李佳玲)擁有傲人身材、亮麗外型,從大學時期擔任模特兒並進入演藝圈,曾經與沈玉琳一起主持節目,近年跨足成為YouTuber,7月21日晚間她在北市信義區酒吧喝完酒後,自行開車離開並在松廉路違停時,遭信義吳興所警員發現上前盤查。由於蘿拉身上有明顯酒味,酒測值0.32達公共危險罪要件,當場被逮捕。台北地院審理後判蘿拉有期徒刑2月,可易科罰金6萬。警方22日公布她酒駕遭攔查、接受酒測吹氣畫面。

▲辣模蘿拉酒後開車載友人,因紅線違停遭警方攔查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蘿拉酒後開車載友人,因紅線違停遭警方攔查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現年28歲的蘿拉,在大學時期就讀夜校,白天擔任平面模特兒展場Show girl的工作,後來被發掘轉投入娛樂圈,與知名主持人沈玉琳一起主持節目,近年又開頻道「蘿拉是我LA」轉型當YouTuber,IG上也擁有52.4萬粉絲。

信義警方呼籲,民眾如遇有需要飲酒場合,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計程車往返;希望民眾建立「酒後勿駕車,酒駕零容忍」之觀念,警方將持續強力取締酒後駕車,確保防制酒駕事故發生。

▲辣模蘿拉酒後開車載友人,因紅線違停遭警方攔查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超級男蟲扮總行處長+VIP客戶 30銀行女業務被騙上床還刷爆卡

►王陽明慘了!開箱900萬BMW「忠孝東路飆90」警將調查 恐扣牌半年

►痛打逼吃屎虐殺船長 不倒會角頭柬國落網!台美柬攔市價9.5億K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