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模蘿拉信義鬧區違停!警靠近這一味飄出…喝4杯調酒上路糟了

▲▼蘿拉感謝父親栽培,在父親罹癌時返家陪伴,最後還發行單曲將對父親的感謝寫入歌詞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蘿拉酒駕被抓包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蔡怡萍/台北報導

擁有傲人身材、亮麗外型,從大學時期擔任模特兒並進入演藝圈,曾經與沈玉琳一起主持節目,近年更跨足YouTuber的蘿拉(本名李佳玲),日前在台北市信義區酒吧喝完酒後,卻自行開車離開、還停在禁止停車路段,遭員警發現盤查,發現她酒測值達0.32,構成公共危險罪,法院審後判蘿拉有期徒刑2月,可易科罰金6萬。

今年28歲的蘿拉,在大學時期就讀夜校,白天擔任平面模特兒、展場Show girl的工作,接著被發掘轉投入娛樂圈,與知名主持人沈玉琳一起主持節目,近年又開頻道「蘿拉是我LA」轉型當YouTuber,IG上也擁有52.4萬粉絲。

根據台北地院簡易判決書,蘿拉在2023年7月21日晚間,到台北信義區一家酒吧與友人歡聚,喝了4杯調酒後,在隔天凌晨4點多就自行開著車上路,並在不久後又停在禁止臨停路段,附近員警發現、立刻上前查看,發現對方身上散發酒氣,酒測後為0.32毫克,隨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,法院審酌蘿拉初犯、配合調查態度尚可,判處有期徒刑2月,可易科罰金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