砸30幾萬「買魔鏡」想要爽看裸體 72歲阿公面交才知被詐騙

▲▼鏡子,骨董,古董。(圖/CFP)

▲印度詐騙犯謊稱「魔鏡」能夠看見人們裸體,還能夠預測未來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北方邦一名72歲老翁興致勃勃地購入一面「魔鏡」,以為可以從中看見男女裸體,甚至預測未來,直到遠赴東南部的奧里薩邦面交,才驚覺自己被詐騙了,但他當時早已支付90萬盧比(約新台幣34.5萬元)貨款。幸好,3名嫌犯已於16日被警方一網打盡。

《印度時報》等外媒報導,受害者舒克拉(Avinash Kumar Shukla)透過共同友人聯繫上歹徒,對方假扮新加坡古董公司職員,宣稱這面「魔鏡」具有超自然力量,原本價值高達2000萬盧比(約新台幣767萬元),但願意用90萬盧比售出。

舒克拉起初抱持懷疑態度,但嫌犯提供許多虛假的買家使用心得,還宣稱就連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(NASA)科學家都在使用,才會誤信「魔鏡」功效,最終在飯店面交時,意識到自己受害。

警方證實,3名男嫌皆來自西孟加拉邦,年齡介於32歲至46歲之間,16日被捕時,還遭查獲一輛汽車、現金2.8萬盧比(約新台幣1萬多元)、多份捏造文件及5隻手機,裡頭包括介紹「魔鏡」的相關影片。他們目前仍在調查,3名歹徒究竟還詐騙了多少無辜民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