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又現天坑 謝佩芬隔空嗆:王鴻薇人在哪裡?

▲▼台北市中山區出現天坑。(圖/顏若芳議員研究室提供)

▲台北市中山區出現天坑。(圖/市議員顏若芳研究室提供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南港區18日晚間發生道路塌陷,沒想到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59巷日昨(19日)晚約8時多也出現塌陷。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今(20日)表示,中山區出現危及民眾生命安全問題,而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人在哪裡?質疑王當「不分區立委」跑去監督屏東市政一事。

謝佩芬表示,昨天晚上,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59巷出現道路塌陷,就在行人會經過的斑馬線上,出現大大的天坑,嚴重危及民眾生命安全,「中山區出現危及民眾生命安全問題,而王鴻薇委員人在哪裡?王鴻薇身為中山、北松山的立法委員,罔顧在地居民的生命安全,整天忙著博聲量,樂當不分區立委,不盡身為中山在地立委的基本責任,跑去監督屏東市政,還抹黑屏東國際棒球場,荒謬至極!」

謝佩芬表示,台北市政府工務局今年將道路養護費用,由新台幣14億元提升到20億元,明年更新增編列「專案路段改善預算」6億元,共有約26億元的經費,而今年短短3個月卻有4處出現天坑,身為民代就應該進行瞭解,請北市府說明並檢討經費運用情形,給市民一個安心的交代,也跟大家報告現場狀況:昨晚北市府已將天坑圍起來,陸續進行施工,大家經過時請多加留意,注意自身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