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行途中「引擎連續噴出大火球」 男目睹畫面崩潰:死定了

飛機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男子搭機時發現引擎噴火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男子卡利塞克(Coale Kalisek)近來搭乘西南航空(Southwest Airlines)飛機,飛行到一半時,突然發現右側引擎竟然正在噴火,機身不穩開始左右搖晃,嚇得他當下以為自己死定了,驚險畫面在網路上流傳。

事件15日發生在西南航空從德州飛往墨西哥的307航班上,影片中可看到,卡利塞克往機艙窗戶向外看時,引擎竟然不斷噴出大火球。他表示,當時他在飛機上休息,突然注意到機身正在左右晃動,覺得很不尋常,結果往窗外看去就發現恐怖景象

卡利塞克表示,「我每個月幾乎都會飛1至2次,所以我知道狀況不太尋常,結果我看到火焰從引擎裡面冒出來,我就在想,死定了,可能會墜機」,幸好飛機最後安全返回地面。

西南航空聲明表示,他們因為發現該航班具有「潛在機械問題」,所以決定緊急返回休斯頓機場,但沒有進一步說明詳細情況。卡利塞克表示,飛機落地後航空公司雖然有安排另外一架飛機,但他和女友非常害怕,最後寧願放棄旅程,租車回到聖安東尼奧(San Antonio)的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