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連5客點「薯條不加鹽」他傻眼 內行網笑:我看你是不懂喔

▲▼麥克雞塊、麥當勞、麥當勞薯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人渣文本發現連續5個客人點「薯條不加鹽」,意外引發網友的討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在麥當勞點一份套餐搭配薯條,堪稱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基本款,如果沒有特殊需求,一般提供的都是有加鹽的薯條。不過筆名「人渣文本」的學者周偉航在麥當勞點餐時發現,一連5個客人點「薯條不加鹽」,讓他覺得「他們的人生是不是出了問題」。不過也有內行網友點出原因,並且揶揄周偉航「我看你是不懂喔」。

周偉航1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剛剛去買麥當勞,前面的上班族一連五個人都是薯條不加鹽。他們的人生是不是出了問題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歐盟自11日起正式禁止餐飲業者過分油炸食物,以減少致癌物質丙烯酰胺(Acrylamide)產生,具體作法如薯條不能炸得太焦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有內行網友指出,點「薯條不加鹽」才能夠吃到現炸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網友回應表示,「不加鹽才有現炸」、「薯條加鹽跟本就是在吃鹽巴」、「已經夠鹹了,不加鹽現炸剛剛好」、「不加鹽才是行家,現炸的比較好吃」、「其實不加鹽就已經略有鹹味了,而且還可以現炸,沒有什麼比現炸的薯條好吃了」、「不加鹽可以獲得剛出爐的薯條,我看你是不懂喔」。

面對網友的揶揄,周偉航也逗趣回應表示,「不加鹽就是樹根而已,吃現炸的樹根幹嘛?」

剛剛去買麥當勞,前面的上班族一連五個人都是薯條不加鹽。 他們的人生是不是出了問題??

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發佈於 2023年8月13日 星期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