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藻女大生練車墜溝亡 才剛送外婆出殯...母跪地痛哭令人鼻酸

▲▼文藻女大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文藻女大生的母親在意外現場跪地掩面痛哭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文藻外語大學一名剛畢業的丁姓女大生,6日晚間在校外人行步道上練習騎機車,疑似操作不慎,連人帶車衝進排水溝,經救護人員救起送醫搶救後,仍不治身亡;女大生的雙親接到噩耗趕到高雄,丁母在意外現場情緒激動崩潰,跪地哭泣,場面令人鼻酸,原來丁姓女大生才剛北上參加完外婆的出殯,剛返校就發生意外,丁母短時間內連續痛失兩名至親,更讓人不捨。

▲▼文藻女大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文藻女大生的母親撐著傘到意外現場,神情哀戚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調查,發生事故的是22歲丁姓女子,今年6月大學才剛畢業,近日準備考取機車駕照,6日晚間她請曾姓女同學載她到校外的人行步道,並向曾女借用機車練習駕駛,沒想到過程中疑似操作不慎,丁女衝破河渠護欄,連人帶車摔進一旁的排水溝,經救護人員搶救上岸並送醫急救,丁女仍於7日凌晨宣告不治。

校方緊急連絡丁姓女大生住在新北的父母,兩人連夜南下處理後事,昨天下午到意外地點察看時,天空正好下著雨,顫抖撐著傘的兩人神情哀戚,仍無法接受愛女已經離開的消息。據了解,丁女6日才剛北上送完外婆出殯,沒想到,剛返高雄沒多久就意外自摔排水溝身亡。

▲▼警消將丁姓女子救起,緊急送醫搶救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警消將丁姓女大生救起,緊急送醫搶救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丁女的媽媽透露,好不容易才把孩子拉拔到大學畢業,準備進入職場,沒想到竟然因為一場意外,天人永隔,而女兒平日乖巧懂事,日前外婆辭世,女兒還北上送外婆出殯,6日晚間8點多傳訊息給家人告知「到家了」,沒想到再接到女兒的消息竟然是死訊,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電話。

據指出,丁女媽媽才剛送走老母親,又遭逢女兒發生意外,在現場跪地掩面痛哭,場面令人鼻酸;丁姓女大生家屬質疑護欄做太低,導致丁女摔進排水溝身亡,要水利局負責,甚至不排除申請國賠。

水利局表示,對於悲劇發生深感遺憾,但休憩步道設置目的並非在供學習騎機車使用,且愛河沿線的護欄格式,都是統一的高度,供行人步行時之防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