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直播低頭鞠躬2次 含冤2年保母不領情:他的道歉像大便一樣

▲鳳梨鞠躬道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吳泓逸)

▲鳳梨鞠躬道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吳泓逸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刺青師彫博指控年僅11個月大的女兒遭蔡姓保母虐死,沒想到2年之後案情大逆轉,全案竟疑似彫博自己吸毒害死孩子,當初力挺彫博的網紅鳳梨(吳泓逸)也被要求出面道歉,鳳梨31日晚間開直播,兩度鞠躬道歉,但2年來飽受折磨的蔡姓保母表示,「不需要,也不想看,因為他的道歉像大便一樣」,對鳳梨道歉並不領情。

回顧這起案件,2021年10月13日彫博指控,將11個月大的女兒交給高雄市仁武區有合格執照的蔡姓保母照料,沒想到短短2天孩子就因頭部重創死亡,於是透過好友網紅鳳梨(吳泓逸)揭露此事,指控保母虐嬰致死,引發社會大眾關注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彫博曾到保母家興師問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事後案情大逆轉,橋頭地檢署檢察官在偵辦過程中發現,女嬰體內驗出K他命反應,蔡姓保母和吳姓丈夫經檢驗都未驗出K他命反應,反而是孩子生父被驗出有吸毒,因此研判孩子應該是在家中吸入K他命毒煙,產生副作用導致重摔頭部身亡,因此保母及其丈夫都獲不起訴起處分。

蔡姓保母含冤2年後,出面淚訴事發後自己沒辦法睡覺,已經暴瘦10多公斤,對於給家庭帶來的磨難,她一直很自責,這件事害得兒子無法回家住,先生在學校也備受其他老師、家長、學生的異樣眼光,甚至還在網路被指責「這社會病了,殺人嫌疑犯還可以教書」。家裡因為遭到破壞,所以只好搬家,自己不敢外出,事後更換電話,跟朋友們都斷聯。

▲▼遭冤虐死女嬰!保母2年「暴瘦10公斤」自責:為什麼接流氓案子?(圖/民眾提供)

▲蔡姓保母對於鳳梨的道歉不領情。(圖/民眾提供)

保母說,直到終於收到不起訴處分後,情緒才開始逐漸緩和下來,「目前這部分已經告一段落,我們家也付出很嚴重的代價,應該要還我們清白」。

而揭發此事的鳳梨在保母不起訴後,也被網友認為當初他利用網路聲量,間接導致保母一家人生活受影響,鳳梨31日開直播表示,當初被朋友委託發聲,站在自己的立場上肯定不會推辭,但如果因為發文這件事影響到保母一家,他願意為此道歉,說完再次起立鞠躬。

對於鳳梨的道歉,蔡姓保母認為「不需要,也不想看,因為他的道歉就像大便一樣,有什麼好道歉的」完全不領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