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爆摸大腿性騷女員工!寶成前副總羊曉東親赴北檢 控議員誹謗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寶成集團前副總羊曉東日前捲入#me too風暴,遭台中市議員指控涉嫌性騷擾多名女員工,利用酒後藉機對女員工十指緊扣、摸大腿,羊曉東為了捍衛清白,除主動辭去職務,並委託律師提告誹謗,羊曉東31日首度出庭應訊後受訪表示,「性評委員會調查確認都是子虛烏有的構陷」,「議員必須為不實言論付出代價!」

▲▼寶成前副總羊曉東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寶成前副總羊曉東不滿被構陷性騷擾女員工,出庭控告台中市議員林祈烽誹謗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台中市議員林祈烽在議會質詢時,踢爆台中市政顧問、製鞋大廠寶成集團的副總羊曉東,涉嫌性騷3女,不僅在公關室對女子上下其手,還假裝喝醉需要女員工攙扶,藉機在女員工背後摸內衣,另外要女部屬送他回家,在車上就緊緊握住、十指緊扣受害人,伸出另一隻手撫摸受害人的大腿。

台中市政府第一時間解聘羊曉東的顧問職務,羊曉東本人也辭去寶成副總的職務,但隨即委任律師提告妨害名譽誹謗告訴,羊曉東聲明指控,林祈烽「玩火自焚,與其亂潑黑水,不如各自提告。」

▲林祈烽再控羊曉東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台中市議員林祈烽多次指控羊曉東涉及性騷擾女員工。(資料照/記者許權毅攝)

台北地檢署受理後,31日首度開庭,羊曉東受訪時指出,公司性評委員會已經做了仔細的調查,證實所有指控都是子虛烏有,但對他的名譽上造成的損害已經無法挽救回來。記者詢問羊曉東是否會回寶成,或與台中市長盧秀燕溝通?羊曉東表示,他目前不考慮任何工作上的事情,除非對方道歉認錯,否則一定會告到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