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男「極限運動失手」68樓墜落身亡 生前曾拍窗求救

▲▼香港半山地「利根德閣第3座」豪宅發生極限運動玩家墜樓事件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香港半山地「利根德閣第3座」豪宅發生極限運動玩家墜樓事件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位在香港的半山地「利根德閣第3座」豪宅,27日發生一起法國男子從68樓墜樓身亡意外,墜樓時還波及天然氣管線,導致管線斷裂漏氣,由於死者沒有留下遺書,而且身上的攝影器材記錄下許多極限挑戰的影片,生前也曾拍窗求救,因此警方朝向極限運動玩家挑戰失手的方向偵辦。

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27日接近晚間9點時,警方接獲報案,指稱外牆的天然氣管線斷裂漏氣,警消到場後,關閉天然氣總開關,並且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在天井,經調查後,證實身分為一名30歲的法國籍男子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法國男子佯稱是40樓住戶的朋友,搭電梯進入之後,再爬樓梯抵達68樓。另外現場鑑識也發現,通往大廈頂樓的鎖頭已經被撬開。

住在68樓的一名家庭幫傭,在事發之前就曾經打電話報案指出,發現一名外籍男子在窗外敲打玻璃窗求救,但是當警方到達時,該名男子已經墜樓身亡。

警方調查後發現,死者的相機和無人機有一些極限運動的影片,相信他是極限運動的愛好者,估計事發時他在大廈進行極限運動,遇上惡劣天氣,被困於68樓外牆,所以敲打玻璃窗求救,但還沒等到救援就墜樓身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