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江村痛罵館長「三姓家奴」風吹就倒 被民進黨霸凌是報應

▲▼桃園市議員詹江村、館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)

▲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與館長陳之漢,過去就有許多過節。(合成圖/翻攝自詹江村臉書、館長直播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館長與黃國昌舉辦716遊行,臉書粉絲團無預警消失,2小時後又復活,在網路上掀起討論。對此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就在臉書發文,痛批館長是「三姓家奴」,過去館長幫助民進黨霸凌他,現在反過來被民進黨霸凌就是報應。

詹江村1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當年你讓我的粉專消失,現在得到應有的報應,當年你做民進黨的爪牙霸凌我,今天你反過來被民進黨霸凌,真是天理昭彰啊!老天啊!開眼啦!活該啊!爽啊!爽啊!」

詹江村隨後又在臉書發另一則貼文表示,「2019年館長公開號召檢舉我的粉專,讓我的粉專瞬間消失。有人勸我以德報怨,簡直莫名其妙,那何以報直呢?他就是一個網路動向敏銳的人,風往那邊吹,他就往那邊倒的三姓家奴,你以為他真的有崇高理想喔!我呸!」

「三姓家奴」的典故,出自《三國演義》對猛將呂布的貶抑稱號,三姓分別指呂布的親生父親,還有被他殺死的兩任義父丁原與董卓。

#ㄘㄨㄚˋ冰不吃了 #自導自演演很大 2019年館長公開號召檢舉我的粉專,讓我的粉專瞬間消失。 有人勸我以德報怨,簡直莫名其妙,那何以報直呢? 他就是一個網路動向敏銳的人,風往那邊吹,他就往那邊倒的三姓家奴,你以為他真的有崇高理想喔!我呸!

詹江村發佈於 2023年7月18日 星期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