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免租金偶爾陪過夜」北市色房東強吻亂摸 她兩度遭侵犯崩潰

▲▼哭泣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北市士林區呂姓房東在網路591PO房屋出租廣告,豈料竟對前來看屋的女子伸出鹹豬手侵犯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成年女子小潔(化名)在591租屋網看見呂姓男房東在士林區有房間要出租,前往看屋後,呂男則同意讓她暫住。豈料,翌日呂男竟在房間對小潔說「可免費出租,妳偶爾陪過夜、約會」,隨即就強摸、強吻小潔,後來又以歸還鑰匙為由,以下體磨蹭及強吻再侵犯得逞。士林地檢署偵結,依強制猥褻罪起訴。

起訴指出,2022年8月14日下午,有租屋需求的小潔在張姓友人陪同下前往士林區看屋,呂男當場答應讓她先暫住,後續再碰面討論簽約。

翌日晚間9時許,呂男到小潔房間說「可免費出租房間,但需偶爾陪同過夜及約會」,小潔嚇壞不敢回答,呂竟強行撫摸強吻小潔胸部,更將人壓在床上,以下體磨蹭,小潔顫抖不止,以生理期為由讓呂男停止,呂男竟毫無愧疚說「妳再考慮」隨即離去。

8月16日下午,小潔撥打電話向呂男表示要還鑰匙,呂則回「我要帶其他房客去看屋,在房內等我」,小潔不疑有他,認為有其他人士在場,因此同意。

萬萬沒想到,呂男在其他房客離去後,又再次伸出狼爪將小潔壓倒在床上,撫摸、親吻二度侵犯得逞。驚慌失措的小潔打給男友、陪看屋張姓友人哭訴,男友憤而打電話給呂男對質,事後也決定報警處理。

警詢、偵查時,呂男坦承將房間暫時讓小潔居住,小潔也提供簡訊指出,呂男在案發後竟冒稱其叔叔名義,打電話到工作地點詢問上班情形;小潔因打擊太大前往身心科就醫,診斷出創傷後壓力症等情形,更有企圖輕生念頭。

檢方根據證人證述、對話紀錄、病歷資料等,依2次強制猥褻罪將呂男起訴,建請法院犯意各別,予分論併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