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志偉赴美缺席全代會 王世堅不談整合又暗酸:該重修國文

▲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天絕口不談「黨內整合」議題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呂晏慈、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全國黨員代表大會今(16日)登場,今天初選失利的立委何志偉因人在美國提前請假,立委參選人王世堅會前受訪時,絕口不談黨內整合議題,只說有信心打贏選舉,選民會做出自己獨立的判斷,更暗酸何對自己提告,事由莫名其妙,應該重修國文。

何志偉與王世堅今年初在立委初選階段廝殺激烈,最終由王世堅出線,但黨內整合議題始終備受關注。王世堅稍早受訪時,被媒體問及是否擔心黨內整合問題,他直言,「不會,我有信心能夠打贏這一區的選舉」,不管外界怎麼說,還是要當事人才清楚。

媒體詢問,何志偉的支持度還是有一定的規模,這部分要如何轉來支持王世堅?王世堅說,每一位選民會做出自己獨立的判斷,他在整個初選過程中,沒有犯任何的錯,唯一的錯就是他去登記了,但是這也引起了很多誤會。

王世堅談及,他選完初選以後最難過的是,自己與英系立委莊瑞雄都被告,事由都很莫名其妙,「我被告是因為我去登記初選的時候,我說我信賴,但是不信邪,所以今天我來了」,結果被解讀為賴是指「賴清德」,邪是指「對手」,告自己的人應該把國文重修,「什麼叫不信邪,他擴大解讀說邪就是指他,我也沒辦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