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跳繩隊集訓快到只剩殘影 扛9項世界紀錄備戰2023世錦賽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大陸跳繩國家隊12日在廣州進行集訓,這群「光速少年」們在訓練中的影片曝光後,外界對於他們的甩繩速度驚呼,「快到讓人眼睛跟不上。」據了解,選手們正積極備戰,準備前往在美國科羅拉多舉行的2023年世界跳繩錦標賽。

▲大陸跳繩隊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大陸跳繩隊備戰2023世錦賽。(圖/翻攝微博)

《中新網》報導,中國跳繩國家隊代表中國乃至世界速度跳繩領域的最高水平,近年來在國際賽場上屢創佳績。在上一屆線上世界跳繩錦標賽系列賽中,中國跳繩國家隊累計斬獲62金31銀17銅;在2022年線上亞洲跳繩錦標賽中,中國跳繩國家隊全項目參賽斬獲32金30銀23銅。

透過跳繩隊的訓練影片可以發現,在練習中的男女選手雙手持繩,以彎腰的姿勢尋求達到最快速度,如非仔細看,還以為選手們是空手在訓練,僅能看到一道道繩子劃過的殘影。

大陸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副主任楊善德表示,跳繩國家隊是一支夢之隊,目前依然保持著九項世界紀錄,「即將到來的2023年世錦賽,是中國跳繩國家隊時隔三年後再次在線下征戰世界賽場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