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批黑人囂張!告大牙求償1000萬 金主出現了「費用哥來出」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建州、大牙、郭源元)

▲大牙與郭源元接連指控黑人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建州、大牙、郭源元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陳建州與范瑋琪硬起來對大牙提告,並求償1000萬與臉書刊登道歉啟事等。對此,大牙不畏懼壓力,勇敢喊話「法院見!」隨後郭源元力挺出聲,暖喊「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」,引來網友直呼「不知道2000萬會長到多少?」對此,「486先生」陳延昶霸氣喊話,「若大牙需要律師,這費用哥來出!」

陳延昶在臉書提到,看到大牙的事件,被害人居然還被告,真是欺人太甚,儘管他不認識大牙,「但看到這麼囂張的傢伙,我就是不爽!」他在文末更霸氣力挺,「若大牙需要律師,這費用哥來出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僅如此,律師呂秋遠也看不下去,他直言,法律不是拿來嚇阻MeToo運動的,當然陳建州夫妻決定提告是他們自由,但是當第二名被害人出現,他們是否得想想涉嫌強制猥褻的部分或自首,而不是想著透過法律恫嚇被害人,「大牙、郭源元,還有其他的受害人,請不用擔心害怕,許多律師,包括我,都願意支持你。如果你們需要我,義不容辭。別讓大牙一個人!」

回顧這起風波,大牙指控11年前赴香港錄製節目,指控「陳先生」將她撲倒在床上求歡等過程,嚇得她不斷掙扎,並驚慌勸說別胡鬧了趕快回房休息,結果對方卻回「好!那我們快一點!」「沒辦法,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!」

事後,陳建州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否認,強調「絕不容許發生藉此機會惡意抹黑 、虛偽之惡意栽贓行為」、「2012年7月香港錄製節目行程,當事人均為團體行動,絕無周宜霈女士指稱私人獨處之事實,周宜霈女士之指控毫無根據、全屬虛偽不實。當事人行事坦蕩 ,如有行為缺失絕對願意積極面對」。范瑋琪不久後透過經紀人也發出同聲明,此舉也等同用以行動力挺老公。

到了28日,陳建州與范瑋琪2度聯合聲明,「內容純屬虛偽不實,違法侵害當事人名譽及人格權甚鉅。」已向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提起民事訴訟,請求周宜霈女士賠償當事人新臺幣壹仟萬元,更重要的是,請求法院命周宜霈女士於臉書刊登道歉啟事,以恢復當事人名譽。

文中也提到,「當事人承諾因本訴訟取得之賠償金額,將全數捐出予婦女保護、犯罪被害人保護等之社會公益慈善團體」、「對於末經合理查證之網路不實訊息貿然轉發,也將造成當事人之名譽侵害,亦必須負擔侵權行為之損害賠償責任」。

如今大牙不孤單,郭源元+1力挺爆料,指控黑人兩度性騷擾,「他整個人壓上來環抱住我」、「我感覺到他的下體,非常噁心」。郭源元強調,「現在決定說出來的原因只有一個,就是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」,一番話暖翻28萬人。

對此,陳建州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針對莫須有的指控,我們不再回應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,防治性騷擾及性侵害,請撥打113、110 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