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後雨彈狂炸!三峽北大特區「路樹倒塌」 橫擋路中無法通行

▲▼ 三峽路樹倒塌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爆料網)

▲▼ 豪雨狂炸,三峽路樹倒塌 。(圖/記者爆料網)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今(23)日是端午連假第三天,氣象局針對10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,因熱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多地午後突然下大雨。有民眾在分享,三峽北大特區,有路樹因豪大雨倒塌,導致路人無法通行,新北消防局也表示,目前三峽區及鶯歌區已開設災害應變中心。

中央氣象局表示,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易有短延時強降雨,今天新北市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,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南投縣、台南市地區及新竹縣、苗栗縣、台中市、雲林縣、嘉義縣山區等10縣市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;新北市、桃園市、台中市、彰化縣、南投縣有大雷雨發生機率,預計持續至傍晚5點。

畫面中可見,三峽地區下起豪雨,而路樹因為豪雨因此倒塌,導致路人無法通行,新北市消防局也發布訊息,指時雨量重點區三峽區65mm、鶯歌區56mm,樹林區55.5 mm,市府已於下午5時40分強化三級開設。

▲▼ 三峽路樹倒塌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爆料網)

各局處包含水利局、警察局、交通局、工務局、捷運工程局及本市災防辦強化三級人員都已立即進駐災害應變中心,並請三峽區及鶯歌區災害應變中心同步開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