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總統大選戰術為何? 柯文哲:什麼都沒做對手就自己倒下去

▲▼柯文哲參訪一太e衛浴(毅太企業)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針對2024總統大選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4日接受主持人廖筱君專訪時表示,他沒有什麼戰術,就是每天站著挨打,而且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每個都往自己身上砸拳,一下子餵藥案、一下子性騷擾,「我什麼都沒做,對手就自己倒下去。」

主持人廖筱君首先問及侯友宜兩場校園座談會表現如何,柯文哲批評,「慘不忍睹」,這就是侯團隊平常沒有對答的訓練,而他就是每天被媒體堵麥,練習對答習慣了。他說,「一般絕大多數的政治人物不會讓記者隨便問,只有我,反正也沒錢買業配,所以就隨便他們,很習慣被大家問什麼就回答什麼。」

柯文哲也說,最近大家壓力太大,只有他最輕鬆,因為他很自然地選舉,沒什麼壓力,「我們就Do our best,心存善念、盡力而為這樣就好了,當醫生也不是每個都救得回來,問心無愧這樣就好了,不然怎麼辦?」

另對近期民調持續上升,柯文哲笑回,「民調我都看看而已,要投票那天高才有用,平常高要幹什麼?」至於是否會有「柯侯配」或「侯柯配」?柯文哲則回應,「柯侯配」沒那麼容易,國民黨從來沒有做過這種民調,他們不會做的,泱泱大黨一定要有身段,而他就是順其自然,行如流水,國民黨是戰術非常不靈活的政黨,不像民進黨2014禮讓他選台北市長,「民進黨戰術比較靈活,但國民黨很像恐龍,就是這樣慢慢掛掉的。」

主持人廖筱君也反問柯文哲他現在的戰術是什麼?柯文哲透露,他沒有什麼戰術,就是每天站著挨打,「挨打這種戰術就是因為你很耐打,所以我就每天挨打,打到對手沒力氣自己倒下去,不然你告訴我過去一個月我做了什麼?什麼都沒做。賴清德、侯友宜每個都往自己身上砸拳,我還想說奇怪,現在是在做什麼?一下子餵藥案、一下子性騷擾,我什麼都沒做,對手就自己倒下去。」

不過,柯文哲也強調,他還是很認真在工作,只不過他覺得,那種民調變化很大的都不是他的功勞,都是天意與外在環境變化所造成的,他沒那麼厲害,目前連區域立委都找不到人,如果選戰倒數最後兩三個月,小雞在扛母雞的時候,他的缺點就出來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