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氣弱「換侯」聲不斷 賴士葆曝一事與「換柱」大不同

▲▼侯友宜台大演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藍營基層傳出換侯聲音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《中廣-蓋洛普》今(21日)發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,侯友宜居第三,有媒體因此質疑,會否有「換侯」或是「郭柯配,侯退選」的可能性?立委賴士葆指出,現在全體立委非常挺侯,跟當初「換柱」有很大不同,他並透露,7月5日多數立委都會出席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創立的「立委挺侯後援會」。

《中廣-蓋洛普》今日上午發布最新「2024年正副總統選舉候選人民意調查分析」,侯友宜以17.93%位居老三。對此有媒體提問,2015年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不管獲徵召、獲提名,其民調都還是繼續下滑,如今倘若侯聲勢持續疲軟,是否會有「換侯」的可能性?以及會有「郭柯配,侯退選」的可能性?

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對此表示,國民黨已經徵召侯友宜,大家都已經在2016年承受「換柱」的教訓,所以對於「換侯」,黨中央已經有清楚說明,黨內領導人也講了,必須唯一支持侯友宜。郝坦言,目前國民黨基層仍紛紛擾擾,有不同看法跟想法,但723全代會確定提名之後,黨內大概就會朝一定方向來努力。

賴士葆說,當初「換柱」時,自己擔任黨團總召兼政策會執行長,不諱言「換柱」聲音來自於立委參選人,而這次全體立委是非常挺侯友宜,接下來只要沒有出國,都會出席前立法院長王金平7月5日舉辦的「厚友誼立委後援會成立大會」,所以跟當初「換柱」有很大不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