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警察、鐵路人員特種考試首日 到考率為72.35 %

▲台東考區的典試委員周蓮香(右一)巡視各考場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考區的典試委員周蓮香(右一)巡視各考場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112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警察人員、一般警察人員、國家安全局國家安全情報人員考試及112年特種考試交通事業鐵路人員、退除役軍人轉任公務人員考試,於10日進行第一天的試程,下午典試委員周蓮香在台東縣政府秘書長盧協昌、人事處長張文馨的陪同下,前往設於新生國中的考場瞭解考生應考與試場安排的情形。

今日下午2時15分負責台東考區的典試委員周蓮香在盧協昌秘書長、人事處長張文馨的陪同下,前往新生國中,並在林銘欽校長帶領下巡視各考場,慰問試務工作人員,並瞭解考生應考與試場安排的情形。

台東試務辦事處表示,此項考試於6月10、11日2天舉行,今年台東考區新生國中試場為警察三等、警察四等、一般警察三等、一般警察四等、國家安全情報人員三等、國家安全情報人員五等、鐵路高員三級、鐵路員級、鐵路佐級、退除役軍人轉任公務人員三等、退除役軍人轉任公務人員四等,報名人數一般警察特考114人、警察特考41人、國家安全情報人員8人、鐵路人員特考232人、退除役軍人轉任公務人員10人,總計405人應考,共計在19間試場應試。結果今日第一天的試程,應考人數為405人,到考293人,缺考112人,到考率為72.35 %。

台東縣政府提醒考生,為方便台東考區考生應試,特提供溫馨接送之免費服務,方便考試考試前一日由火車站至考場經各飯店,及各等別考試結束後送至火車站之服務,歡迎各考生使用接駁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