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胡鬧「幫我叫小姐」 衝摩鐵櫃檯對她熊抱掐頸20秒!下場慘了

▲性侵,性騷擾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鐘男對摩鐵女櫃台要求「代叫小姐」,強行掐頸熊抱,遭判刑8月並賠償30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蔡怡萍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鐘姓男子飲酒後從摩鐵退房,卻在門口對女櫃檯人員喊「有沒有代叫小姐」服務,隨後就闖進櫃檯內對她熊抱,她倉皇逃開還遭鐘男抓回掐頸環抱20秒,她掙扎間也受了傷,憤而提告求償,橋頭地院認為鐘男對櫃檯人員性騷擾行為屬實,判賠30萬元。

鐘姓男子2021年10月21日傍晚,喝了酒後到高雄一家汽車旅館休息,到了退房時間,他因酒意還未完全退去,到了門口辦公室,看見櫃檯小姐獨自一人,竟色心大發,趁等計程車的期間,對櫃檯小姐說「有沒有代叫小姐的服務」,但不等對方回答,鐘男就跑進櫃檯內對她拉拉扯扯,櫃檯小姐驚恐掙脫跑到外面,鐘男還狂追到中庭,從後掐住對方頸部並強抱20秒,抵擋的過程2人也摔倒在地,櫃檯小姐手腳擦傷,好不容易才掙脫逃離。

事後櫃檯小姐身心、精神受創,提告鐘男求償50萬,鐘男挨告後卻完全避不面對;法官認為鐘男被依強制猥褻罪判處8月徒刑,性騷擾的事實明確,審酌被害人所受的損害、身心應受有相當之痛苦,撫慰金以30萬元適當,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