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雨還沒停!雷雨彈轟雙北等4縣市 警戒區出爐

▲▼天氣配圖,行人,路人,雷雨,口罩,大雨,大雷雨,下雨,雨天,豪大雨,午後雷陣雨,梅雨,降雨,氣象,豪雨,颱風外圍環流,西南氣流,鋒面,撐傘,雨傘,陰雨綿綿,潮濕,濕度,熱對流,天氣配圖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鋒面接近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部分縣市出現大雨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鋒面接近,午後熱力作用,氣象局今(9日)下午15時53分針對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基隆市和宜蘭縣發布大雷雨訊息,雨勢將持續到下午17時。

氣象局下午15時53分針對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基隆市和宜蘭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,持續時間至17時;提醒慎防劇烈降雨、雷擊,溪(河)水暴漲,以及低能見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天鋒面接近及環境仍為偏南風,天氣暖濕且不穩定,氣象局表示,今北部及東北部整天不定時有局部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偶有零星陣雨的天氣。

午後受到熱力作用影響,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機會,尤其在北部、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易有短延時強降雨,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。

▲▼「基隆市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宜蘭縣」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,持續時間至17時00分止。(圖/氣象局)

▲氣象局對「基隆市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宜蘭縣」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,持續時間至17時止。(圖/氣象局)

大雷雨即時訊息示警區域
基隆市:
七堵區、暖暖區
台北市:南港區
新北市:新店區、汐止區、瑞芳區、石碇區、坪林區、平溪區、雙溪區、貢寮區、烏來區
宜蘭縣:頭城鎮、礁溪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