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雅夜市都收攤了他還在逛 18歲男竟是「行動毒品雜貨店」

記者陸運陞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一名男子,日前在南雅夜市旁巷內閒晃,形跡可疑引起警方注意,立即上前攀談,男子卻稱到夜市吃東西,但當時攤販都已休息,警員持續追問下,男子卻拿著塑膠袋說「這不是我的!」警員要求男子打開塑膠袋查看,沒想到搜出安非他命、K他命、毒咖啡包、哈密瓜錠等毒品,猶如小型毒品雜貨店。

▲▼ 男子凌晨逛夜市,遭警方查獲毒品還稱「不是我的」。(圖/記者陸運陞攝)

▲ 汪男在凌晨逛夜市,引起警方懷疑遭盤查,搜出毒品吸食器,還裝傻稱「這是什麼」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據了解,住在新北板橋的18歲汪男,有多項毒品前科,前天(4日)凌晨1時許,攜帶各式毒品走在板橋巷內,卻遇上巡邏警員,心虛馬上回頭,引起警方注意上前盤查。汪男起初還不願配合,最後卻在塑膠袋內拿出毒品吸食器,還裝傻佯稱「這什麼?吸食器耶!」警方立即將其帶回偵辦。

▲▼ 男子凌晨逛夜市,遭警方查獲毒品還稱「不是我的」。(圖/記者陸運陞攝)

▲ 汪男拿的各式毒品在巷內閒晃,遇上巡邏警員馬上轉頭往回走,卻引起警方懷疑。(圖/記者陸運陞攝)

警方表示,在汪男身上查獲0.25公克K他命、毒品咖啡包6包、毒品哈密瓜錠7粒、13公克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。雖然汪男堅稱非他所有,但警方仍依毒品罪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板橋警分局長黃南山表示,鑑於各類毒品氾濫,影響社會治安甚鉅,為防止毒品毒害民眾,警方加強查緝不鬆懈,並將持續追查各類毒品之來源。

▲▼ 男子凌晨逛夜市,遭警方查獲毒品還稱「不是我的」。(圖/記者陸運陞攝)

▲警方在汪男身上查獲K他命、毒品咖啡包、哈密瓜錠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,猶如毒品雜貨店。(圖/記者陸運陞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