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女騎士遭割喉!尼龍線纏頸命大逃劫 竟是2小孩搶風箏釀禍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高姓女子4日下午騎機車經過南投市中興新村大草原旁,路旁民眾正在放飛的風箏突然橫越馬路上空墜落,導致風箏線不偏不倚地纏上高女的脖子,所幸僅受輕傷,亦未摔車,高女事後心有餘悸指出:「嚴重一點是會害死人的!」

▲高姓女子(紅圈處)騎車行經中興大草原旁,竟遭天降風箏(黃圈處)尼龍線割傷頸部。(圖/翻攝「草屯人」臉書社團)

▲高姓女子(紅圈處)騎車行經中興大草原旁,竟遭天降風箏(黃圈處)尼龍線割傷頸部。(圖/翻攝「草屯人」臉書社團)

中興新村大草原位於省政府大樓旁,每逢假日都是許多親子民眾從事休閒活動、放風箏的熱點,周邊也常有許多販售風箏的攤販聚集;昨天是星期天,有網友將後車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地方臉書社團,還原事發過程:高女於下午4時許騎乘機車經由中興新村光華路,往草屯鎮方向行駛,行經中興大草原前,當時天上就有許多風箏飛揚。

不過隨著車輛行進,只見一只風箏緩緩從大草原上空往左飄移、橫越馬路上空且慢慢墜落,接著就看見高女頭部遭該只風箏的尼龍線「割喉」,車身瞬間失去平衡、失控橫越雙黃線朝對向車道逆騎,險些摔車,所幸她及時穩住車頭,慢慢將機車騎往對向路邊暫停,後方騎士也嚇得驚叫「啊!」「誰的(風箏線)!?」

23歲的高女本人也在PO文下留言,並公開自己傷勢的照片,只見白皙的脖子上赫然出現一條條血痕,令人怵目驚心;她驚甫未定表示後來由闖禍的風箏主人載往草屯佑民醫院治療,「護理師說再嚴重會有生命上的危險」、幸好自己車速不快、對向沒車也沒有摔車,對方則表示是小孩子互相爭搶風箏才會飛到路上,也呼籲各位家長注意小孩的行為還有能力所及,不要讓類似事情再發生。

警方表示,放風箏時無論斷線或風箏墜落導致無法使用,進而造成用路人或行人受傷等情形,嚴重者恐有過失傷害等刑責,呼籲民眾都要注意使用安全並善盡清除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