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3列車相撞釀233死!屍體「堆疊路邊」慘況曝 死亡數恐再攀升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印度東部奧里薩邦(Odisha)2日晚間發生2列客運列車、1列貨運列車相撞事故,目前死亡人數已攀升至233人,受傷超過900人,而現場慘烈狀況也在推特上曝光,只見列車幾乎被撞成廢鐵,罹難者的屍體也只能先堆疊在路邊,畫面相當恐怖。

▲印度3輛列車相撞超過230人死亡,屍體堆疊在路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印度3輛列車相撞造成超過230人死亡,屍體堆疊在路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根據《印度斯坦時報》報導,這起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2日晚間7時左右,當時從班加羅爾開往西孟加拉省豪拉的「豪拉特快車」(Howrah Superfast Express)脫軌,撞上從加爾各答開往清奈的「科羅曼德快車」(Coromandel Express),官方指出還有一輛貨運列車涉及其中,目前還未釐清原因。

▲▼印度列車相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印度列車相撞事故死亡人數仍持續攀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印度列車相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從推特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,現場列車幾乎被撞成廢鐵,車廂全都裸露在外,許多幸運逃出的乘客看起來仍驚魂未定,而不幸罹難的乘客屍體則堆疊在路邊,現場一片混亂,也不停有傷者被擔架抬出。

▲▼印度列車相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英國獨立電視台(ITV)報導,事故現場照片顯示,救援人員爬上其中一輛列車殘骸尋找倖存者;根據社群媒體上分享的影片,數輛救護車抵達現場,有人從翻倒的車廂中被拉出來。有倖存者表示,當時他的周圍全是斷肢,很多人在衝撞之下身體被擠壓到扭曲變形。

奧里薩省政府首席秘書耶拿(Pradeep Jena)在推特(Twitter)發文表示,死亡人數預計還會增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