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員工遭鐵條重擊!後腦爆血慘死 同事清潔劑滅證...繼續上班

▲▼台鐵加油工陳屍辦公室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台鐵加油工陳屍辦公室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台台鐵局左營機務分段1日深夜發生一起凶殺案!一名63歲洪姓男員工後腦遭人重擊,陳屍辦公室內。警方追查發現,林姓同事與洪姓死者相處不睦,林嫌曾多次出入命案現場,當日更爬窗闖入洪男的辦公室,疑似用鐵條重擊洪男的頭部,並以清潔劑滅證後,還回到自己的辦公位,並若無其事地下班,行徑殘酷冷血。

警方調查,洪姓男子昨日應該在下午5點上班,但直到深夜11點,家屬遲遲聯絡不上洪男,經聯絡同事前往辦公室察看,發現地上血跡斑斑,還有疑似拖行的痕跡,而洪男倒臥在地,嚇得趕緊報警並連絡119。

救護人員到場檢傷,發現洪男臉部滿是傷痕、口吐鮮血,後腦明顯曾遭到重擊,已無呼吸心跳,緊急將洪姓男子送往醫院救治,不過因傷勢過重,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台鐵加油工陳屍辦公室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洪姓死者陳屍在獨立辦公室,同事深夜才發現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63歲洪姓死者為台鐵左營機務段加油設備站的加油工,平日是在獨立辦公室作業,由於事發地點地處偏僻,且進入辦公室有2道門禁關卡,地面上有拖行或爬行血跡,警方研判是熟人所為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56歲林姓男子和洪姓死者並非同一上班場所,但卻多次出現在死者的辦公室外,並且在案發當日曾試圖爬窗闖入,認定他涉有重嫌。

警方今(1日)上午趁林嫌要出門上班前,到仁武區的住家逮人,不過林嫌拒絕開門,更從4樓透天厝跑到鄰宅想跳樓逃亡,沒想到卡在2樓,導致腿部骨折,被送醫治療。

▲▼台鐵加油工陳屍辦公室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林姓兇嫌拒捕還試圖跳樓逃亡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深入追查,發現林姓兇嫌與洪姓死者雖為同事,但長期相處不睦,鑑識小組於案發現場採證,採集到林姓男子的指紋,並找到一罐清潔劑,林嫌疑似想刷洗現場滅證,另外也在附近找到一根鐵條,疑似為行兇工具。

而還原案發時間,林嫌犯案後,還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工作,直到下班後才回家,同事未發現異狀,行徑相當冷血。檢警今日下午將進行相驗,以釐清確切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