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機攻擊!2國中生遭惡男酒瓶猛K頭 打到腦震盪...狂喊對不起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驚傳無故攻擊案!豐原一名張男23日在豐東路上遇到2名國中生,竟毫無理由突然持酒瓶攻擊對方,其中一名國中生被打倒在地,張男用腳補踹後快步離去。家屬氣憤表示「孩子連跟他對視都沒有,竟被酒瓶攻擊頭部,孩子摔倒還一直說對不起,這是什麼社會!」豐原分局接獲報案後展開調查,將張姓男子帶回說明,依傷害罪函送。

家屬發文指出,23日放學時間,孩子與同學從便利商店走出來,遭疑似喝醉的不明人士持酒瓶毆打,導致身上有多處瘀青,經豐原醫院診斷更發現有腦震盪,現在莫名還會頭痛。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台中傳出無故攻擊案,一名張男手持酒瓶狂揍2名國中生。(圖/翻攝Facebook/爆料公社)

家屬表示,被攻擊的地點一旁就是警察局,孩子只是跟他擦身而過,連對到眼都沒有,更不用說有說話得罪對方,結果你直接拿酒瓶往孩子頭上打,孩子被打到摔倒在地還怕到一直跟你說對不起!這是什麼社會啊?到底現在治安是出了什麼問題!莫名其妙被不認識的打,還要跟對方道歉?

豐原分局指出,本案發生在23日16時50分,2名被害國中生由家屬陪同於同日19時報案,兩名少年無故遭張姓犯嫌毆打,經驗傷後對張男提告。警方當下前往張嫌家中帶案說明,全案依傷害罪函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