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億高中生死因「相驗項目繁多」遲未出爐 兩大疑點家屬認同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賴生生前墜樓前一刻與夏男共乘電梯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5億高中生命案,今(31日)週刊提出數項疑點,欲拼湊案情全貌,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受訪表示,其中有2大疑點被害家屬相當認同,包括賴生墜樓遺體旁未有血跡噴濺,與以往墜樓案例不符;以及夏男在案發第一時間態度異常冷靜,種種跡象都顯示夏男與賴生的死脫不了干係,盼檢警查明真相。

此外,從本月4日案發至今,賴生的解剖相驗報告仍未出爐,據了解,係因「相驗項目繁多」,法醫研究所須逐項檢驗,才時至今日都未出爐。

對此,許哲維透露,家屬向檢方申請了「毒物反應」、「全身有無骨折」、「顱內有無出血」、「臟器有無出血」等檢查項目,雖到現在相驗結果都還沒出來,但若因時間較長、檢查更仔細,能讓案情越趨明朗,家屬也都還能接受,很感謝承辦的檢察官與法醫。

至於有週刊提出的疑點,許哲維說,對於報導提及的相關疑點,被害家屬都非常贊同,尤其是疑點裡提到的兩個部分,家屬都覺得很可疑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賴生遺體周圍,沒有噴濺血跡。(圖/民眾提供)

第一個,賴生墜樓時,遺體周圍沒有任何血跡的噴濺,也沒有大量出血,這與以往墜樓的案例狀況明顯不符;第二個,夏男在案發第一時間沒有承認賴生是其配偶,據現場目擊證人表示,包括大樓警衛以及救護的119人員,都指出夏男沒有在第一時間表達任何話語,僅是雙手插胸、冷冷的站在一旁觀看,直到警方獲報到場,才向警方說「那一個是我朋友」。

許哲維表示,針對報導中的其他疑點,如案發前賴、夏2人下樓時不搭電梯,改以徒步從10樓走到1樓,案發後夏又徒步從10樓走下1樓;賴生遺體完整、不像從高空墜樓等等,後續都會向檢察官申請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