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浩克控警虐待人!首現身「6字回應」是否提告 扛12道傷參賽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 

桃園「超商浩克」朱姓男子日前在超商失控,造成2名警員受傷,員警持警棍回擊12下後將朱男送辦。朱男27日上午告訴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,認為警方的做法是「虐待人」,將會尋求司法途徑,當天他也現身成吉思汗全國健美公開賽,並在賽前首度針對是否提告作出回應。

朱男大鬧超商交保後一直保持低調,IG也設成個人帳號,但低調6天後又突然打開,並在限時動態吐露心聲「我想比賽」,而他27日也果真在成吉思汗盃全國健美公開賽上現身,參加「男子傳統健美」75公斤以下的組別,最終獲得第3名和1萬元獎金。

▲▼超商浩克拿下第三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▲朱男在公開賽上現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根據比賽畫面,朱男上台展現肌肉線條時,背部還能看見傷疤,當時主持人還直呼「滿心respect!」事實上,他的現任林姓女友26日就曾在限時動態PO出照片,可見朱男的背部有多達12道傷疤,以及女友為他塗抹的敷品,看似傷勢還未完全復原。

▲▼桃園浩克背部傷勢曝,現任林姓女友。(圖/翻攝當事人IG)

▲桃園浩克遭警棍毆打12下,背部傷勢曝,右為現任林姓女友。(圖/翻攝當事人IG)

朱男27日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透露,警方的做法是「虐待人」,強調自己不是第一個,也不是最後一個,將會尋求司法途徑,現階段還需要社會輿論力量,其他等他打完官司再說。而朱男在步入比賽會場前,有媒體詢問「是否會對警方提出告訴?」他則簡單回應「我哥哥在處理」,隨後就快步進入會場,並未多談。

▼朱男表示會尋求司法途徑。(圖/記者劉人豪攝)

▲超商浩克表示會尋求司法途徑。(圖/記者劉人豪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