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層警擬發動「治安消極日」!律師酸爆:私刑被懲處就集體擺爛

▲▼「超商浩克」遭警棍抽打12下滿臉血 新影片瘋傳爆執法過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中壢警員持棍痛毆「超商浩克」,被認為執法過當,遭記過、法辦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桃園市中壢警分局2名員警上周六(20日)上午處理朱姓健身教練大鬧超商案,其中王姓員警在過程中因涉及持警棍還擊朱男,事後遭到記過2次與依傷害罪嫌函送偵辦,引發兩極看法,如今更有基層員警要發動「治安消極日」表達不滿。對此,網紅律師「巴毛」開酸,「台灣警察真的讚到不行,因為有人違法私刑被懲處,決定集體擺爛。」

中壢警分局基層員警在臉書《靠北POLICE》發文,將於6月1日零時起至4日24時,發起第一波「治安消極日」,以「不查緝績效、不主動開單、不處理分局交辦事項」表達不滿。

PO文還指出,這4天中該簽的表、民眾報案都會如往常一樣處理,請轄內民眾不必擔心權益受損。我們的訴求很簡單,建起撤銷同事記過處分。會發起無作為的串連,主要就是「兄弟有難分長官不挺」,雖然目前人數不多,但希望認同的同仁「自行於上述時段發起即可」。

巴毛律師23日晚間在臉書粉專「巴毛律師混酥團」發文表示,如果「治安消極日」真的是由警察發起,那「台灣警察真的讚到不行,因為有人違法私刑被懲處,決定集體擺爛。叫你們不要違法結果你們決定乾脆不要執法,是不會合法執法484(是不是),我傻眼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