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批邱顯智做不實指控 鄭正鈐:為了拉抬自身選情的手段

▲國民黨立委鄭正鈐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立委鄭正鈐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邱顯智今(24日)獲黨中央提名參選2024新竹市區域立委,並批該選區國民黨立委鄭正鈐對各項議題「幾乎看不到關心、也聽不到聲音」。對此,鄭正鈐反擊邱顯智做不實指控,並指邱刻意忽視他為民眾發聲的表現,純粹是為了拉抬自身的選情而採取的選舉手段;鄭強調,他不但致力於為人民發聲,更以實際行動回應人民的需求。

鄭正鈐進一步指出,他為了反對萊豬和核食進口,不但在立院議場抗爭,更上街頭為民眾發聲;在疫情爆發國人沒有疫苗可打時,他率先前往總統府向總統蔡英文表達國人要疫苗、要活命的憤怒與訴求,而針對蔡政府無能解決柬埔寨打工詐騙案,他還親赴柬埔寨成功營救受騙少年。

鄭正鈐也說,他不但成功推動《幼兒教育及照顧法》,確保幼童遠離食安風險,禁止瘦肉精侵入幼教飲食,也針對《性別工作平等法》,增加了產檢假及配偶陪產檢及陪產假皆增加為7日。

鄭正鈐強調,他以實際的行動為民發聲,所推動的一系列法案、政策,除了是回應民眾的需求以及增進民眾福祉,同時也展現他維護國人權益的決心和行動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