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浩克再流出新片! 員警「K完人拍照」視角曝光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桃園中壢朱姓壯男20日在超商失控大鬧宛如「浩克」,甚至毆傷到場勸阻的2名員警,員警持警棍狂毆回擊12下,因此被認為執法過當,遭記過、法辦,現場影片引起熱議,有網友則提供另一視角的畫面,指出「警察打完人還拍照」。

網友提供的9秒影片中可見,朱男遭警棍毆打後頭破血流,被警方制伏躺在超商樓梯上,雙手扣在背後神情痛苦,其中一名員警拿出手機站在朱男前拍照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員警站在朱男前拍照。(圖/網友提供)

根據本站先前報導《狂抽「超商浩克」12下!員警遭懲處…警政署說話了》,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28歲的朱姓男子身材健美、體格壯碩,20日上午在中壢一處超商內失控大鬧,獲報前來的2名員警一度壓制不住,朱男仗著體格優勢對員警揮拳施暴,還赤裸上身深蹲咆哮,被網友封為「台版浩克」。

▲▼「超商浩克」遭警棍抽打12下滿臉血 新影片瘋傳爆執法過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朱男遭警棍抽打12下,警方挨批執法過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由於朱男情緒激動,現場2警一度控制不住,其中一警還被打到腦震盪,但朱男情緒稍稍冷靜、坐在超商外階梯時,其中一名員警手持警棍朝著無攻擊動作的朱男連擊12下,打得他頭破血流、哀號「好痛」。

影片曝光後,動手員警遭外界質疑執法過當。警方難抵沸騰輿論,21日晚間承認員警情緒失控,「過度使用強制力」,將動手員警記過2次,並依法送辦,所長則記過1次、分局長申誡2次,並追究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