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光芹爆「藍營黑箱提名」系列 曝朱立倫跟郭台銘說:我能乾綱獨斷

▲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郭台銘未受國民黨徵召引起外界議論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國民黨17日正式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加2024總統大選,不過,就算定於一尊,爭議卻仍餘波盪漾,資深媒體人黃光芹18日就爆料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徵召前與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會面時,2人發生激烈爭執,她更在臉書發布「打開國民黨的黑箱提名」系列爆料,今天的主題是「朱立倫跟郭台銘說:我可以乾綱獨斷!」

黃光芹透露,5月15日晚上,朱立倫與郭台銘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從6點談到10點10分,兩人談了4個小時又10分鐘,而侯友宜直到8點才加入。朱立倫解釋,為何採徵召提名原因有兩個,第一,因為侯友宜不能主動說要選;第二,因為郭台銘不是黨員,況且中常會授權朱立論可以自行裁決,可以「乾綱獨斷」,朱立倫同時提到,民調不是唯一,也不是那麼重要,還要綜合各方因素進行決斷。

黃光芹指出,朱立倫後來拿出一疊民調,只讓郭台銘看了10幾分鐘,不准帶走;加上當時朱立倫並未提到要向縣市長和民代進行徵詢,因此整體聽下來,究竟用何標準提名人選,郭台銘並不十分清楚;而坊間民調,郭已超車侯,所以直到走之前,郭台銘都還以為朱立倫可能提名他。

黃光芹再爆料,接近8點的時候,郭台銘向朱立倫提到,侯友宜帶職參選長達200多天,對有400萬人口的新北市來說,一旦出問題,會被究責,就像台中市長盧秀燕一樣,若建商發生公安問題,必須負責,如果他出來選,就不會有這些問題,此時,侯友宜走進來,剛好聽到,坐在一旁,一句話都不說。

黃光芹最後語帶保留說道,下集是「一句牛鬼蛇神,朱把郭激怒」,明天待續。這些爆料,她表示是根據手中一份資料,宣稱是按照當事人郭台銘的談話進行轉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