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民眾黨提名!柯文哲正式參選2024總統大選 「讓民眾相信美好台灣」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角逐2024總統大選,日前領表登記參與黨內初選,17日由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宣布,經過選決會15日通過提名、17日中央委員會決議通過,柯文哲將代表民眾黨參加2024總統大選,希望讓民眾相信「我們可以擁有美好的台灣」。

▲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。(資料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民眾黨17日中午進行中央委員會會議,會後由周台竹出面轉述。周台竹表示,歡迎大家一同見證歷史一刻,非常開心向大家宣佈,民眾黨選決會15日通過提名,並於17日中央委員決議通過,由柯文哲代表民眾黨參加2024總統大選,並將此消息同步公告於民眾黨網頁。

周台竹提及,柯文哲過去8年擔任台北市長,對市政方面有傑出表現,也成功建立正直、誠信文化,未來也會秉持理性務實態度提出願景,讓民眾相信我們可以擁有美好的台灣。

針對會議有無討論,因應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一事?周台竹表示,沒有討論到此題目,最重要是通過柯文哲代表民眾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。

▼民眾黨祕書長周台竹召開記者會轉述民眾黨選決會會後決議,將推選柯文哲代表民眾黨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民眾黨祕書長周台竹5/17召開記者會轉述民眾黨選決會會後決議,將推選柯文哲代表民眾黨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▼柯文哲檔案。(圖/使用ChatGPT製作,點圖放大)

▲▼柯文哲檔案。(圖/使用ChatGPT製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