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尋合作「自己把話堵死」 柯文哲:好像跟我沒關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4總統大選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極力爭取國民黨提名機會,各界都很關注,最後兩人會不會合作參選。對此,柯文哲表示,「問題是要合作什麼?他自己把話都堵死了,他說他沒有成功要支持侯友宜,那時候想說,好像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。」

▲▼  郭台銘11日前往新竹,和柯文哲合體拜廟並吃米粉。(圖/柯文哲辦公室提供)

▲柯文哲平時會與郭台銘傳簡訊聯絡。(資料照/柯文哲辦公室提供)

柯文哲在16日播出的廣播節目「POP大國民」中提到,和郭台銘平時會互傳簡訊,郭有什麼事情都會傳簡訊給他,5月10日郭說要見他,就在晚上10點跑來他家,面談過程中都是他在提問,「你們那個選舉到底有沒有比賽辦法,啊沒有,你不知道比賽規則,你怎麼敢去參加比賽?真奇怪。」

主持人黃國昌追問,如果郭台銘沒有獲得國民黨提名,是不是有機會與柯文哲合作?柯文哲回答,「問題是要合作什麼?他自己把話都堵死了,他說他沒有成功要支持侯友宜,那時候想說,好像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。」而且他也看不懂國民黨的徵召標準,「國民黨真的是胡搞瞎搞」。

黃國昌再問,2019年時郭台銘志在參選總統,即使在初選中輸給韓國瑜,仍跑去找柯文哲談話,後來卻沒有進一步消息,當時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?

柯文哲直言,「我也不曉得啊,就不見了」,那時候郭台銘問他要不要當副總統兼行政院長,「我說這違反憲政體制」,他表明會挺郭,而且那個時候他當台北市長當得好好的,還有一堆問題尚未解決,例如大巨蛋,如果跑掉會出問題,「這個聽起來好像也很權力分配,後來就沒有了,我到今天還是不曉得到底發生什麼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