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立陶宛街訪「了解台灣」嗎 正妹秒答:珍珠奶茶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台灣與立陶宛在最近3年來關係迅速升溫,官方交流也越來越多,但是立陶宛的民眾是否了解台灣呢?YouTuber「阿官KUAN」就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(Vilnius)街訪是否了解台灣,一位正妹1秒答出珍珠奶茶來自台灣,另外還有一位民眾自豪表示,立陶宛代表歐洲價值支持台灣。

「阿官KUAN」在維爾紐斯街頭訪問了多位民眾「是否了解台灣」,答案包括台灣有一位女總統、是一個「非官方國家」、有很發達的科技產業、位在中國南方的一座島。

▲▼YouTuber「阿官KUAN」在立陶宛街訪是否了解台灣,一位正妹秒答,珍珠奶茶來自台灣。(圖/翻攝自阿官KUAN)

▲YouTuber「阿官KUAN」在立陶宛街訪「是否了解台灣」,一位正妹秒答,珍珠奶茶來自台灣。(圖/翻攝自阿官KUAN)

其中一位正妹回答,因為她很喜歡旅行,所以在Instagram Reels有時候會看到有關台灣的有趣影片,包括台灣的美食等等,有一個朋友去過台灣,她住在寄宿家庭,遇到的人都很友善好客。

「阿官KUAN」接著問,是否知道珍珠奶茶來自哪裡?正妹秒答,「台灣」。

「阿官KUAN」後來問民眾有關台灣在維爾紐斯設立「代表處」的問題,有些人回答不知道,有些人回答知道,功能類似大使館,還有人回答代表處主要的爭議在於「名稱問題」,而台灣是「好人」,當然要跟好人站在同一邊。

▲▼民眾接受「阿官KUAN」訪問時自豪表示,立陶宛代表歐洲價值支持台灣。(圖/翻攝自阿官KUAN)

▲這位民眾接受「阿官KUAN」訪問時自豪表示,立陶宛代表歐洲價值支持台灣。(圖/翻攝自阿官KUAN)

還有一位民眾很自豪的表示,這是一件很偉大的事,立陶宛代表歐洲價值站出來,即使立陶宛只是一個小國,但還是可以作為其他國家的榜樣,支持台灣不要害怕中國的侵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