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警團體5/17辦挺侯大會席開88桌 侯友宜:都是革命情感的兄弟

▲▼  新北市長侯友宜赴新北市議會備詢 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赴新北市議會備詢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現由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相互競逐,目前傳出挺侯陣營將於5月17日晚間在新莊舉辦「挺侯大會」席開88桌,且該場活動以退警幫忙。對此,侯友宜今(10)日回應,他在警界服務很多年,有很多警界朋友,「我愛我們的國家,當年治安最混亂的時候,他與弟兄攜手作戰,用生命換取台灣人民安全,都是革命情感的弟兄,不管身在何處,都愛我們的國家」。

根據近侯人士表示,挺侯陣營將舉辦「挺侯大會」助勢,時間就在5月17日晚間,主要因挺侯陣營高度期待當日中常會就徵召侯友宜,因此時間特別定在5月17日;秘書長黃健庭9日也透露,17日可能拍板人選機會高。

侯友宜先回應,「我尊重黨的節奏、規劃,很多好朋友的關心我都謝謝」。

對於5月17日晚間的造勢活動,侯友宜回應,他是台灣囝仔,尤其他在警界服務多年,很多年關心他的警界朋友們都有共同信念價值,他愛我們的國家,當年治安最混亂的時候,他與弟兄攜手作戰,用生命換取台灣人民安全,都是是革命情感的弟兄,不管身在何處,都愛我們的國家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